单宁

我永远喜欢绿谷出久。
别叫我太太,叫宁哥。
我是无差党!!
绑画:@REBW生代
@三金出菜鑫
@知更鸟
做人就是要三心二意
我的绑画都是我老婆!

【胜出】拔除心脏(下)

 *ooc

*刀子

*现代无个性社会

上一章链接 




  三日后。

 

  KTV内装饰的彩灯光芒变换,包厢的大屏幕上传来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即使如此,在这里失魂落魄的人比比皆是,过度的喧嚣与热闹总能衬出别样的寥落与冷寂。

 

  “爆豪这几天是怎么了?好几天没来公司了,如果是生意上的事不至于丧成这个样子啊。”

 

  “谁知道呢,自从上次被投资商拒绝之后就一直没搭理过我,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上鸣接过酒杯灌了一口酒,舌头打结:“不管他......今朝有酒今朝醉......管她是谁我都睡.....”

 

  “得了吧你,”切岛推了一下上鸣的肩膀,“前几天谁喝醉了还说非耳郎不娶的?”

 

  “是啊.....”上鸣苦笑了两声:“人家不乐意嫁给我,我有什么办法。”

 

  “怎么回事?”切岛有些疑惑:“你们不是在高中就.....?”

 

  “害,别提了。”上鸣又仰头灌了一瓶酒,“我啊,我不配啊......我在东京打拼这么多年,人家该有房有房,该有车有车,我呢?......”

 

  “可......”

 

  “我怎么配娶她啊。”上鸣不等切岛答话,自嘲道:“她爱玩音乐,我也支持她,可那东西,赔钱!你算算多少年了,多少年了......我和她还是一无所有。”

 

  “你省省吧.....爆豪??你怎么来了??”包厢门被人猛的拉开,切岛被突然出现在门口的爆豪胜己吓了一跳:“你不是说今天......”

 

  “别转移话题,我都听到了。”爆豪胜己冷笑一声,上前揪住了上鸣的衣领,一双红眸几乎要滴出血来:“耳机女很好啊,为什么不娶?”

 

  “我.....”上鸣被暴怒中的爆豪胜己吓了个激灵,酒醒了一半,“我......”

 

  “我什么我?为什么不娶?!”爆豪胜己一拳挥向上鸣的脸颊,却又在距离几乎为零处刹住:“因为老子没用,没办法带你发财是么?”

 

  “不是.....爆豪......你不要太激动了......”切岛立马将两人分开,“上鸣他绝对没有怪你的意思。”

 

  “哈?没有怪我的意思?” 爆豪胜己嗤笑一声:“那他做出这种窝囊废的样子是给谁看??”

 

  “不是,爆豪......”切岛一把架住喝的摇摇欲坠的上鸣,担忧的说道:“上鸣喝多了......我先送他回去,你自己一个人好好冷静一下吧......”

 

  “快滚。”

 

  切岛背着上鸣的背影渐渐的消失在了视野中,包厢门顺着惯性重重的框了上来。爆豪胜己抄了一瓶还未开封的啤酒,将瓶口“哐”的砸上了桌角。

 

  酒瓶的上半截应声裂开,他就这么简单又粗暴的将瓶中的液体混着玻璃渣倒入了口中。大麦的苦涩在口腔中迸开,连同着嗓子一起,仿佛被撕裂一样灼烧着。

 

  他从未关心过一直跟着自己的上鸣和切岛,虽然知道他们跟自己赚不了什么大钱,但好歹吃喝不愁。可他忘了,不是人人都像他爆豪胜己一样孑然一人,无所牵挂。他可以失败可以输,他输得起,可是他们不能。

 

  是他拖累了他们。

 

  他必须挽救这个风雨飘摇的公司。

 

  他几乎是荒谬的想:“难道真的让我去低声下气的求那个废物吗?”

 

  “这不可能,”他立马反驳了自己脑中可笑的想法:“我怎么可能去求那个废物?”

 

  “怎么可......能。”

 

  ......

 

  “欸?小胜这是在向我道歉吗?”绿谷出久接到爆豪胜己电话的时候有些惊奇:“那小胜到底是为了前几天在夜总会的失礼而道歉呢,还是在为了十年前的事情道歉呢?”

 

  “随你怎么想。”爆豪胜己抽了一夜烟的嗓音沙哑到了极点:“总之,有些事还是希望你能帮忙。”

 

  “哦?”电话那头的声音似乎有些不太真切:“小胜是希望我帮你什么呢?投资?”

 

  “明知故问......”话未说完,电话里便传来挂断的提示音,爆豪胜己几乎气到发抖,他缓缓的呼出一口气,强逼着自己在与绿谷出久的对话框中敲下几个字。

 

[明日下午两点半,二十三,不见不散。]

 

  这是只有他和绿谷出久才能看懂的暗语。

 

  大约在上国中的第二个学期,爆豪胜己就开始明令禁止绿谷出久与自己在公共场合下交谈了。他也不屑于去使用旧时砖块式的手机去和绿谷出久聊天,因为他觉得这不值得,只有傻子,才会用一个又丑又笨重的手机和一个废物聊天。

 

  但一起长大的情分并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抹消的,他和这个废物的相处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突然让他和这个废物断绝关系,着实让他有些无所适从。所以在明令禁止绿谷出久和他说话的第一天晚上,爆豪胜己便失眠了。

 

  最后几乎是天微微发亮时,爆豪胜己才堪堪睡着,迷迷糊糊之间,他的脑海中蹦出一句似乎有魔力的话语来:“要不还是......找Deku聊天算了......”

 

  第二天他便去恶霸式的找了绿谷出久一顿茬,趁着周围的人不敢往这边看的时候,偷偷的将一张纸条压到了绿谷出久的数学书下。

 

[喂喂喂,Deku,今天下午两点半,学校操场后面的第二十三棵树下,我等你。]

 

  刚坐到座位上他就后悔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种愚蠢的举动,和一个废物做贼似的偷偷约会。他正准备去取回那张可笑的纸条,却被绿谷出久又惊又喜的眼神滞住了脚步。

 

  那样的眼神在他的心里撞出一种奇妙的感觉,是他从未有过的感觉。

 

  他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种感情,所以他爽约了,在绿谷出久翘了两节数学课去操场上等他的时候,他安然自若的坐在教室里,毫无负担。

 

  这就是他和绿谷出久关系破裂的祸根。

 

  所以他要从这里开始,改善他们的关系。

 

......

 

  次日午后。

 

  爆豪胜己早早来到了约定的地点,他差不多提前了半个小时,这是头一遭,他从未这么诚恳的等待过一个人。因为是上课时间,操场上人烟稀少,几乎没人能注意到他。

 

  深秋的阳光并不烧人,细细软软的,饶是如此,等待的过程依然让他感到焦灼。他几乎能体会到了当年绿谷出久等待他时候的孤独,就好像,阳光、白云、微风,一切都是美妙的,是恰到好处的,但与他,是毫无关系的。

 

  他在这里枯坐了很久,看见了晚霞擦过天空,看见了太阳没于西山,看见了黑暗吞噬光明,独独没有看见那个姗姗来迟的身影。

 

  直到月亮和星子渐渐爬上的天空,四下静谧的时候,他的手机才传来一声清晰的短信提示音。

 

[对不起啊小胜,今天有事所以爽约了,你应该先回家了吧?有空再约吧。]

 

  哈。

 

  是啊,自己应该回家了吧。

 

  那现在坐在树下像个傻子一样的爆豪胜己,究竟算是个什么东西?

 

  他看着手机屏幕,不知怎么就笑出了声。他想嘶吼,想咆哮,想立马赶到这个死废物的面前,揪着他的头发让他跪下来给自己磕头。

 

  可他不能。

 

  他最终看见自己颤抖着双手,敲出几个无比滑稽的文字。

 

[嗯,早就到家了,改日再约。]

 

......

 

  自从那天他被绿谷出久放了鸽子以后,绿谷出久对他的态度比之前要好了不少,甚至说,是有些暧昧的。

 

  但爆豪胜己能感受到这种刻意的亲近,和折寺时期的关系好不一样,更与幼年时期的亲密大相径庭。

 

  这种感觉几乎让他疯掉。

 

  但真正逼疯他的,是切岛拍在他办公桌上,铁一般的证据。

 

  “爆豪......我们是被人整的啊......”切岛痛心疾首的说道:“你不知道吗?安地,顺尔,讯快,丰厄,这四家公司对我们项目进行撤资的操作,都出自一人之手,也许那个人并不是这些公司中最大的股东,但绝对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我这几天一直在调查,最后发现,这个人居然是明橙公司的老总,没错,就是你之前去见的那个,绿谷出久。”

 

  “他是想整死我们啊,爆豪,你打算怎么办......”切岛直勾勾的盯着爆豪胜己:“我还打听到一件事,你和他,是初中同学吧。”

 

  爆豪胜己猛的抬眸,对上了切岛那一双充满质疑的眼睛:“所以?”

 

  “我不懂你和他在玩什么奇奇怪怪的游戏,”切岛低下了头,神色晦暗不明:“但是我只知道我和上鸣不能再陪你们玩这个无意义的游戏了,你们玩得起,我和上鸣玩不起,所以.......爆豪.......我这次是来向你道别的......”

 

  爆豪胜己瞳孔猛缩:“你说什么?!”

 

  “对不起。”

 

  切岛夺门而出,他颤抖的声音在空旷的办公室里回荡。

 

......

 

  爆豪胜己彻夜未眠。

 

  也许这就是报应吧,他自嘲的想道,他对Deku做的事,终于完全加诸到了自己身上。

 

  曾经折寺时期,他也是这么处处紧逼,设计让Deku被老师厌弃,被同学嫌恶,逼得Deku彻底成为了一座孤岛。

 

  他原本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大事,Deku有他一个人就够了,虽然他在明面上从来不与Deku往来,但背地里不还是和他关系亲密么?

 

  可能自那时起,他们的关系就彻底的变了味,只是他自欺欺人的不愿意承认罢了。

 

  他终于知道自己是爱那个废物的,他的爱霸道而强硬,不允许对方的眼里有一丝一毫别人的身影。

 

  他猛的从床上坐起,连睡衣都没顾得上去换,便下楼取了车。此时天已经微微的泛了点鱼肚白,城市的早高峰已经悄然而至,他在车来车往中穿梭着,以一种玩命似的速度驱车向绿谷出久的家中赶去。

 

  绿谷出久宅邸的位置很偏,在城郊,是一栋双层的洋房,还有一个花园。透过铁门的缝隙往里面看,可以看到花园里的蔷薇已经洋洋洒洒的开了一大片蔷薇,耀眼夺目。

 

  铁门随着爆豪胜己的到来缓缓打开,从露台上传来绿谷出久平静无波的声音:“早啊小胜,这么早来造访有什么事吗?”

 

  爆豪胜己向声音的方向望去,他听见自己不受控制的说道:

 

  “Deku,你给老子听好了,老子喜欢你,从折寺时候开始就.....喜欢你......”

 

  “你喜欢我?”绿谷出久沉默了良久,“看来你是疯了。”

 

  “不,我没有......”

 

  “好啊,”绿谷出久拍了拍手,“如果一个人明面上对你百般凌辱,背地里又以一种不容拒绝的姿态迫使你对他臣服,即使他爱你爱到了骨子里,那又怎么样呢?”

 

  爆豪胜己沉默了。

 

  “你的确是疯了,一大清早城区飙车,私闯民宅,我个人认为,精神病院才是你最好的归属,”绿谷出久笑道:“放心吧小胜,我不会亏待你的,一定会用最好的条件给你治疗。”

 

  “你做梦!”爆豪胜己几乎是暴怒了,他攀上了露台的边缘,几乎是以一种杀人的气息一步一顿的向绿谷出久走去绿谷出久。

 

  他要杀了这个废物。

 

  事先在庭院中潜伏的保镖们立马上前拽下了盛怒中的爆豪胜己,在一对多的情况下,爆豪胜己是毫无胜算的,他的手脚被反扣在了身后,嘴巴被抹布狠狠的堵住,只有一双充满着仇恨鸽血红色的眼瞳,将绿谷出久千刀万剐。

 

  “哦......急了......”绿谷出久闭上了眼睛,“的确是疯了,拖去山田疗养院吧。病例伪造得精致一些,小胜啊,从小就很厉害,你们如果不能做到滴水不漏的话,一定会被找到破绽的。”


  “别这么看着我,”绿谷出久缓缓走近卧室,只留下一句似假非真的话被风吹散:

 

  “小胜啊,你的人生还很长,好好享用你的百年孤独吧。”

 

 

  十年后。

 

  “请问是爆豪先生吗?”女护士蹬着高跟鞋走进门内:“您的亲属绿谷先生在三天前因为癌症去世了,与此同时,您的精神基本上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了,可以出院了,这边是绿谷先生给您留下的遗产数目单,您可以看一下。哦对了,还有一张纸条,是绿谷先生私下拜托我递给您的,放心,我没有看过。”

 

  爆豪胜己麻木的接过纸条,熟悉且工整的字体映入眼帘。

 

[小胜啊,你知道吗,我对你的爱已经渗入了血管,延伸到了四肢,粘连上了心脏。我千方百计的忘掉你,费尽心思的折磨你,让你享受孤独无边。

这一过程,我称之为:拔除心脏。]


END。














评论(1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