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宁

我永远喜欢绿谷出久。
别叫我太太,叫宁哥。
我是无差党!!
绑画:@REBW生代
@三金出菜鑫
@知更鸟
做人就是要三心二意
我的绑画都是我老婆!

【胜出】【ABO】是地狱也爱你(上)

 *AA恋警告 ooc警告


*表面校霸实际上是背地里偷偷学习的学霸咔x表面学生会长遵纪守法成绩优异其实天天在酒吧上夜班的久


*Alpha信息素互斥设定,两个信息素不对盘的Alpha接触会产生过敏反应,轻则头晕恶心,重则危及生命。




我将违背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远爱你。

                                                  ——查理德

 

  学生姓名:爆豪胜己。

 

  语文36分。

 

  数学54分。

 

  英语23分。

 

  物理19分。

 

  化学6分。

 

  生物23分。

 

......

 

  六张干干净净的试卷无辜的躺在办公桌上,仿佛在嘲讽一般大刺刺的向路人展示着它面上傲人的红叉。

 

  “你看看,你看看,”女班主任随手抄起办公桌上的试卷,狠狠的砸到面前站立的少年身上,“你六科总分加起来,还没有人家绿谷一门理综高。两个都是Alpha,为什么人家就学得好,你学不好,你也不好好反思一下?”

 

  “嗯,老师教训的是。”爆豪胜己直接无视了掉到地上的试卷,抬手敲了敲桌子:“我可以走了吗?你这样真的很浪费我的学习时间。”

 

  “.....你学习?”面对如此厚颜无耻的学生,女班主任第一次感受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

 

  “怎么?看不起人?”爆豪胜己垂下眼眸,“我不能学习吗?你是看不起Alpha还是看不起我爆豪胜己?”

 

  ??!女班主任的内心有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

 

  “算了算了,你回教室吧。”女班主任无奈的挥了挥手。

 

  爆豪胜己立马跟得了指令似的,招呼都不打一声,大步流星的走出了办公室,女班主任望着爆豪胜己六亲不认的背影,幽幽的叹了口气:“哎,这孩子,当时以全年级第一名的成绩入校,怎么现在就成了这样呢.....?”

 

  “好像是因为性别分化问题。”旁边的男教师说道:“大概是去年?我只知道爆豪的成绩是从那时候开始下滑的,几乎是一落千丈。”

 

  “他分化成了Alpha,他还有什么不满意吗??”女班主任痛心疾首:“难道分化成Omega在家混吃等死就开心了吗?真的是一点志气都没有的孩子!”

 

  “我没这么觉得,”男教师推了推眼镜,“万一他是因为别人的分化呢.....这谁说得准,毕竟青春期的孩子都逞勇好斗,不容许自己身边还有别的Alpha。”

 

  “哎.......”

 

.....

  一中是所拥有百年校史的老学校了,人才济济,名人辈出。几乎每一届都有让人津津乐道的传奇人物,这一届却不简单,一下出来俩。

 

  在Alpha极其稀少,近乎灭绝的年代,一个学校分化出两个Alpha,简直是可以载入史册的惊天大事。众所周知,Alpha在理科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天赋,身体素质也比一般人要好很多,所以,Alpha毕业后,不论是去搞科研还是去军队,都是炙手可热的人才。

 

  但如果一个Alpha自甘堕落呢?

 

  功课倒数,体测翘考,抽烟喝酒,整天阴沉着一张脸从一中打到十六中,因伤请假是常有的事,可若是真的在家休息也好,但经常有风纪委员反应在校外的娱乐场所“邂逅”某请病假的同学,就不太妙了。在一中这种风气极佳的学校,出现这样的异类,简直是从所未有的体验。

 

  正常来说,这样的不良少年应该是一众莘莘学子鄙视的对象,可恰恰相反,讨厌他的人不是没有,但绝对没有喜欢他的人多。

 

  虽然大部分原因都在他那张池面的脸上。

 

  这掀起了一中模仿不良少年的狂潮,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哪个没有怀揣过做一个我行我素、酷毙了的不良少年的梦想呢?这些梦想最终没于一中教导主任和风纪委员的铁蹄之下,只剩下几个让班主任老师头疼不已的刺头,尤为棘手。

 

  那就是爆豪胜己,上鸣电气,和切岛锐儿郎,俗称:爆豪派阀。

 

  “啊上鸣同学,今天你又没有好好穿校服,扣3分。”作为学生会长兼风纪委员的绿谷出久端着小本子认真的记了下来,“不只是你,还有切岛同学也没有穿,这才月初,你们班就扣6分了,再扣14分这个月的卫生区又得麻烦你们班的同学了,还是请收敛一下吧。”

 

  “呵,”上鸣电气摇了摇头,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进了教室门,“何必拘泥于这些俗礼,世人皆醉我独醒.......”

 

  绿谷出久:???戏怎么这么多.......

 

  此时是午休的时间,走廊上几乎没什么人。绿谷出久打了个哈欠,困意袭来。以往他从来不会觉得值午班有什么负担,可是最近晚上经常去酒吧上夜班上到三四点才能回家,囫囵睡两个小时就得起床去学校值班,饶是Alpha的身体素质异于常人,也有些吃不消。

 

  算了。

 

  睡一觉吧。

 

  绿谷出久这个念头还没飘过脑袋,人就靠着墙壁沉沉的睡了过去。

 

  在远处窥伺了半天的爆豪胜己眸光暗了暗,默默的走回寝室,翻到了被压在箱底的校服,穿好,走进了教室。

 

  “喂喂喂,爆豪,你今天穿校服了??”上鸣着实被惊悚了一把:“革命呢!友谊呢!当不良少年的气势呢!”

 

  此时是午休时间,趴在桌子上睡觉的人不少都被上鸣吵醒。爆豪胜己一巴掌拍到了上鸣的头上,压低声音道:“小声点,傻逼。”

 

  “哦哦哦,”上鸣点了点头,准备趴桌上小憩片刻,但突然又想起自己的问题还没有被回答,于是又抬起头,戳了戳坐在自己左边刷手机的爆豪胜己:“你到底为什么穿校服?为什么?背叛组织了?从此洗心革面好好做人了?”

 

  “你别放屁,”爆豪胜己脸黑了黑,“老子本来就是个乖学生。”

 

  “得了吧你,”上鸣不怀好意的笑道,“莫非是因为今天的风纪委员是七班那个可爱的Omega?不对啊,我记得中午一直都是学生会的那个绿谷在值班,刚刚还给我扣了三分呢,嘿嘿嘿,在我和切岛不懈的努力之下,这个月的卫生区铁定被我们班拿下!”

 

  “你他妈还很骄傲?很自豪?”爆豪胜己翻了个白眼:“快滚,我这把游戏开了。”

 

  “得嘞。”上鸣撇撇嘴,离开了座位:“睡不着了,我出去溜达溜达。”

 

  “等等。”盯着手机屏幕的爆豪胜己突然叫住了上鸣,“走路轻点,外面有人在睡觉。”

 

.....

  绿谷出久是被预备铃声吵醒的,靠着墙壁睡了将近一个小时,只感觉腰酸背痛,浑身发软。

 

  等等。

 

  今天的爆豪胜己铁定又没有穿校服,刚刚他就这么睡过去了,没有记名字怎么办?!

 

  深明大义的绿谷出久决定先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记上。

 

  绝对不能因为他是自己的发小就手软!!

 

  因为不想吵醒风纪委员睡觉特意回寝室换了校服的爆豪胜己在看到班主任摊到自己眼前的记过本时,有点想生吃了绿谷出久的冲动。

 

  他想声明自己穿了校服,可一想到如果他这么做,绿谷出久会被扣上公报私仇的帽子,他为自己辩解的话就卡在了喉咙里。

 

  算了。

 

  反正自己也不是第一次挨骂。

 

......

  一中的学校是没有晚自习的,校长充分信任学生的自觉性,把晚自习的时间完完全全的交给了学生自主学习。

 

  这就给了爆豪胜己溜出校门去散心的机会,校外的街景他早就看了无数遍,有些腻味了。所以他今天决定拐去另一条街上的酒吧,去见识一下所谓的社会气息到底是什么来头。

 

  酒吧迷乱的气氛让人浑身发软,酒精和灯光仿佛能遮掩一切丑恶。这是爆豪胜己第一次来酒吧这种地方,说起来可能让人啼笑皆非,但事实的确如此。

 

  毕竟他爆豪胜己的夜生活,就是在寝室里打着手电筒学习学到天荒地老,酒吧这种地方,放在以往,他连看都不会看一眼。

 

  爆豪胜己坐在吧台上,点了几瓶没什么度数的百威啤酒,颇为忧郁的独自买醉。

 

  突然,那边的包厢里传来一阵酒瓶碎裂的声音,紧接着就是一声声男人的咒骂和女人的哭泣,声音尖锐得刺破了酒吧震耳欲聋的DJ声,成功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然后爆豪胜己就看见了自己的发小,绿谷出久,一手拿着酒单,一手抄起啤酒瓶,面带微笑的干翻了强行对他动手动脚的猥琐男。

 

  如果不是因为爆豪胜己心情烦闷路过酒吧鬼使神差的走了进去的话,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住在自己家隔壁的发小,居然每天晚上到酒吧去上夜班。

 

  毕竟绿谷出久的外表是那么的温驯,天生就带着好学生的光环,基本上没有人会觉得这样乖巧的孩子会踏足酒吧这种是非之地。

 

  所以在爆豪胜己看到绿谷出久抡着酒瓶跟人干架的时候,他的世界观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眼前的绿谷出久凶狠而果断,毫不心慈手软,手起瓶落,开瓢踹裆一气呵成。

 

  后来他就没工夫欣赏绿谷出久矫健的身姿了,因为绿谷出久的余光不小心瞥到了他,动作僵硬了一瞬,被人一脚踹到了小腹。爆豪胜己几乎是想都没想就冲上前了,一拳把踹绿谷出久的那人抡了个结实,然后抄起酒瓶,学着绿谷出久的动作,标准而流畅的给人开了瓢。

 

  酒吧的战斗比爆豪胜己平时去别的学校打群架混乱多了,稍有不慎就会被人开瓢,更何况他身后护着的是一个和他信息素相斥的Alpha。爆豪胜己一边应付着飞来飞去的酒瓶,一边要忍住自己推开绿谷出久的身体本能,着实有些心力交瘁。直到走出了酒吧的那一条街,二人才松了一口气。

 

  “你......”

 

  “哥,我错了。”绿谷出久眨了眨眼,双手合十:“下次不会了,我立马辞职。”

 

  爆豪胜己责骂的话还未出口,便被绿谷出久这一句“哥”堵在了嘴边。未等他放松下来,绿谷出久熟悉而又刺鼻的信息素味道扑面而来,爆豪胜己下意识的后退,却被绿谷出久拽住了手腕。

 

  “小胜,”绿谷出久笑了笑,“其实我的信息素也没有那么难闻吧。”

 

  不,很难闻,甚至说,让他感觉到头晕恶心。事实上,他能感觉到绿谷出久拉住他手腕的手在发抖。他的信息素对于绿谷出久也是一样的,同样能让绿谷出久头晕目眩两眼发黑。一山不容二虎两A不能同住,这是人人都明白的道理。

 

  这也是他为什么次次故意考倒数离开重点班,翘掉体测不去上的原因。

 

  他不想让绿谷出久整天被信息素互斥反应所折磨。

 

  他迅速抽开了手:“不要碰我,恶心。”

 

  “有吗?”绿谷出久仍是笑着:“小胜你有没有发现,这比我们第一次触碰要好很多?”

 

  “嗯。”爆豪胜己点了点头,绿谷出久分化成后Alpha的第一次触碰使他整整恶心了一个星期,而现在只仅仅恶心了不到五分钟。

 

  “所以,只要我们多进行肢体接触,这个问题就可以解决啦,就跟脱敏反应是一个原理。”

 

  “啧,谁要跟你这个废物肢体接触。”

 

  “但是,”绿谷出久循循善诱:“总是挨老师批评的滋味不好吧?小胜,你这个样子下去,光己阿姨也会失望的啊。”

 

  “可.....”

 

  “如果我们不能解决这个问题,你就要一直为了躲开我的信息素去考倒数第一了。”绿谷出久使出激将大法:“原来小胜是害怕我的信息素吗?”

 

  “滚!!!谁怕谁!!老子他妈一天二十四个小时跟你肢体接触都没问题,不带怕的。”

 

  “嗯嗯,我就知道小胜最厉害了!”绿谷出久目的达成,笑眯眯道:“我先回家啦小胜,你要回寝室吧,拜拜!明天见!”

 

  “快滚,”爆豪胜己没好气的回了一句,待绿谷出久走远后,他看着绿谷出久的背影,狠狠的“啐”了一口,道了声:“明天见。”




(未完待续)

下一章链接 



——————

感觉我会写成一个长篇


我努力的缩短一下字数 争取上中下三篇搞定!!





评论(31)

热度(2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