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宁

我永远喜欢绿谷出久。
别叫我太太,叫宁哥。
我是无差党!!
绑画:@REBW生代
@三金出菜鑫
@知更鸟
做人就是要三心二意
我的绑画都是我老婆!

【胜出】【ABO】是地狱也爱你(中)

 *AA恋警告 ooc警告


*表面校霸实际上是背地里偷偷学习的学霸咔x表面学生会长遵纪守法成绩优异其实天天在酒吧上夜班的久


*Alpha信息素互斥设定,两个信息素不对盘的Alpha接触会产生过敏反应,轻则头晕恶心,重则危及生命。

上一章链接 




  已经是上午第二节课,下课铃声叮叮咚咚的敲了半响,在讲台上口若悬河的数学老师终于意识到自己再讲下去就是拖堂了,于是火速的在黑板上留了一遍思路,急匆匆的离开教室。这节课间很长,属于大课间,原本是要做操的,但更多的同学更愿意留班休息,做操的规定也就取消了。

 

  “绿谷同学,有人找。”

 

  “哦哦,来了。”绿谷出久把几乎要黏在笔记本上的头抬起来,笑着随口问了一句:“是谁?”

 

  女同学被绿谷出久的笑容晃了一下,晕乎乎的说道:“啊,是那个,爆豪,呃......你应该听说过,是八班的。”

 

  “我知道了,谢谢。”绿谷出久礼貌的道了谢,才离开座位往走廊上走去。

 

  刚走出教室门,熟悉的信息素再度包裹了他,是刺鼻的硝酸甘油味,带着野兽般的侵略性扑向他。他的身体本能的战栗了起来,随之而来的便是一阵头晕恶心的感觉。

 

  他的心底有一个声音在不停的呐喊:

 

  “他是你的敌人......和他战斗......!”

 

  不。

 

  他是我......很重要的人......

 

  绿谷出久平复了一下心情,看似轻松的向爆豪胜己招了招手:“早啊小胜,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大事,”爆豪胜己似乎也在极力忍耐着信息素互斥的不适,咬着牙齿说道:“就是来通知你一声,从今晚开始,你跟我一起住寝室。”

 

  “?!”绿谷出久惊道:“为什么突然做这个决定?”

 

  “防止你晚上又偷偷去酒吧打工,”爆豪胜己嗤笑一声:“说实话,要不是我昨天晚上刚好撞见你了,你是不是要瞒老子一辈子?”

 

  “啊.....大概是吧。”绿谷出久道。

 

  “操,”爆豪胜己一巴掌拍到了绿谷出久的头上,深吸了一口气,按捺住自己身体想要攻击绿谷出久的本能反应,道:“今晚搬到我宿舍来,门牌号201。你的洗漱用品被子衣服还有一些学习资料和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上午翘了两节课坐公车去你家,都搬来了,引子阿姨那边我说了,申请书我也替你填了,你签个名就行。最后再说一遍,这不是让你选择,你住也得住,不住也得住。”

 

  “小胜真的是霸道呢......”绿谷出久叹了一口气,“申请书拿过来吧,我签就是了。”

 

  爆豪胜己“哼”了一声,从裤兜里摸出一张皱巴巴的纸,不由分说的塞到了绿谷出久的手上。互斥反应的效果又席卷了他的整个身体,他的手微不可察的颤抖了一下,但很快被他转身的动作所掩盖。

 

  “回教室吧Deku,中午午休的时候我来找你。”

 

......

 

  上午剩下的两节课绿谷出久都在对着申请书发呆的过程中度过。

 

  他的脑子一团乱麻。

 

  他知道爆豪胜己是一片好心,以爆豪胜己的性格,能邀请他同住寝室,已经是他莫大的荣幸了。

 

  但他不能。

 

  他的家境并不像爆豪胜己的家境一样殷实,虽然两家住在一块,但他知道,他们家除了那座不能动的老宅,已经什么都不剩了。

 

  父亲的生意失败无疑是整个家庭最大的灾难,他们家的情况如乱世飘萍一般,随便一阵小小的风就能吹散。

 

  他的父母已经快要负担不起他了。

 

  如果他失去了在酒吧的这份工作,他可能连学费都交不起。

 

  哎。

 

  难搞。


  正胡思乱想神游天外的绿谷同学完全没有注意到,一道渗人的视线已经锁定了他。

 

  “绿谷同学,你在干什么?!”女老师尖锐的声音刺入耳鼓,绿谷出久猛的一抬头,一截粉笔头正中了他的眉心。

 

  “好好听课!不要发呆!”女老师没好气的说道:“把第二课第三段念一遍。”

 

  “啊,好的老师,”绿谷出久捧起书,字正腔圆的念起了课文:“When I am 17 ,I have .....”

 

  周围传来强憋着的笑声,绿谷出久终于意识到了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但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迟了。

 

  “绿谷出久!这是语文课!”女老师气的手发抖:“出去站着!立刻!马上!!!”

 

  .....

 

  好吧。

 

  的确是自己的不对。

 

  在心里小小的检讨了一下自己之后,绿谷出久拿着课本,往走廊上走去。

 

  “回来!”女老师被气笑了:“你拿什么英语课本??”

 

  全班爆发出一阵巨大的笑声,绿谷出久飘忽的脚步强行顿住,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勺:“对不起老师,下次一定不会再上课发呆了。”

 

  “行了行了,”女教师面带微笑:“出去站着吧。”

 

  这是绿谷出久人生中第一次被罚站。

 

  一中的走廊在这时候格外的安静,只能听到各班老师的讲课声交叉重叠,绿谷出久捧着本英语书,向操场的的方向望去。

 

  此时应该有四、五个班在同时上体育课,操场上热闹得很,尤其是篮球场,几乎每一个场地都被人占满,青春期的少年的身形无比相似,但绿谷出久还是一眼认出了爆豪胜己的背影。

 

  那头金发过于刺目耀眼。

 

  当他的眼睛落到爆豪胜己的身上时,爆豪胜己刚好反身一个运球,同样也看见了捧着本书在走廊上宛若弱智一样罚站的他。

 

  爆豪胜己轻笑了一声,反手把球投入筐中,三分空心球,最完美的进球方式。

 

  旁边的人吹了几声口哨,爆发出一阵“好球”“不愧是爆豪”的言论。爆豪胜己挥了挥手,示意自己退场,然后一边用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汗,一边向绿谷出久这边走来。

 

  绿谷出久错愕了一瞬,也不管爆豪胜己能不能看得清,做了个口型:

 

  “哥,你来干吗?”

 

  Alpha的视力远超常人,爆豪胜己读懂了绿谷出久的口型,略有些愉悦的轻笑了一声。操场到走廊的距离不说远,至少也不是三步两步就能到的,绿谷出久就这么看着爆豪胜己朝自己走来,从开始的步履轻盈到进入自己信息素区域后的沉重,披着满身的午阳,一步一步。

 

  最终爆豪胜己缓缓站定在绿谷出久的面前,替他挡了大半毒辣的日光。

 

  爆豪胜己身上的硝酸甘油味随着他的挥汗如雨越来越重,几乎达到了绿谷出久所能接受的巅峰。绿谷出久不住的颤抖着,身体的本能让他想将眼前的Alpha暴揍一顿,然后再远离他,此生再也不相见。

 

  但他知道,眼前这个人,的的确确,是他割舍不掉的。

 

  “我等你一起去吃午饭。”爆豪胜己说道:“出什么事了?怎么在外面罚站?”

 

  “啊啊,没什么。”绿谷出久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就是上课走神了被老师抓包了,就站了半节课,没大事。”

 

  “上课还发呆,”爆豪胜己笑骂了一声:“想什么呢。”

 

  “想以后。”话一出口绿谷出久就后悔了,万一爆豪胜己要继续追问是想的什么,他该怎么回答?

 

  但出乎他意料的,爆豪胜己没有追问,兴许是信息素互斥使然,他察觉到爆豪胜己的脸色有一丝苍白,仿佛在极力忍耐着什么。

 

  绿谷出久有些担忧的问:“小胜,你还好吗?”

 

  “我没事。”爆豪胜己喘了口气,“就有点想揍你。”

 

  “一样一样。”

 

  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一会,下课铃声就响了。绿谷出久示意爆豪胜己把胳膊抬起来,从爆豪胜己的胳膊下钻了过去。

 

  “你们在干什么?!”

 

  女老师刚走出教室就看见自己的得意门生被一个痞子一样的校霸壁咚在教室的墙上,原本想鼓励绿谷出久的话语被冻在嘴边,化成了一声高分贝的质问。

 

  “啊,没干什么!”绿谷出久惊呼一声,下意识的解释:“我和小胜之间是清白的!!”

 

  “你是傻逼吗?!”爆豪胜己一巴掌拍到了绿谷出久头上,“越描越黑。”

 

  “什么东西!我们学校竟然有你这样的学生!有伤风化!”女老师黑着脸冲爆豪胜己吼道:“你是哪个班的??把你班主任叫过来!!”

 

  “老师你听我解释......”

 

  “关你什么事了!我让他叫他班主任过来!”

 

  爆豪胜己的脸色渐渐阴沉了下去,绿谷出久是知道他的性子的,这会估摸着又要发脾气了。所以绿谷出久连忙拉住了爆豪胜己的衣袖,轻轻唤了一声:“哥,别冲动。”


  也不知道是不是信息素互斥导致身体不适的原因,爆豪胜己原本杀气腾腾的气势仿佛弱下来了一点,他嗤笑了一声,居高临下的看着身高仅仅一米六的女老师,说道:


  “高二八班,爆豪胜己,要记过麻烦快点,我还要带我的小朋友去吃午饭。”


图是知知和鑫鑫画的!爱她们!@三金出菜鑫 @知更鸟 


(未完待续)

下一章链接 


日更的爆肝宁。

哈哈哈夸我!




评论(18)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