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宁

我永远喜欢绿谷出久。
别叫我太太,叫宁哥。
我是无差党!!
绑画:@REBW生代
@三金出菜鑫
@知更鸟
做人就是要三心二意
我的绑画都是我老婆!

震惊,A班聊天记录流出......





(给没有看后面动漫的小朋友们剧透十八集十九集的内容,但不是完全原著向)

参演者:

【MVP】芦户三奈:@星河 

八百万百:@暮暮暮屿秋 

饭田天哉:@Ofa号高铁驾驶员 

叶隐透:@一芽氏巫术·天降咔酱 

切岛锐儿郎:@REBW生代(备考中) 

上鸣电气:@单宁 

相泽消太:@KZ.阿闲 

绿谷出久:@国产傻颜 

欧尔麦特:@喵突然不想睡觉了 

轰焦冻:@苏苏◕‿◕ 

常暗踏阴:@宁哥贼甜 

峰田实:@吊线木偶 

丽日御茶子:@今天憨憨吃什么? 

爆豪胜己:@Waste 

其余没艾特出来的均为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伙伴!

感谢大家的友情出演!!


评论(1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